秦桑

一条咸鱼

杨哪夫夫日常小段子

托腮,想到啥写啥随时更新x

找到组织的感觉不能更棒!v( ̄ˇ ̄)v

ooc是必然的( ̄ε(# ̄)轻点打我谢谢٩( 'ω' )و

【一】

关于称呼

“你想当王妃还是真君夫人?”

“你不是不喜欢天上嘛。”

“王妃听起来好啊,你喜欢的话我当然可以。”

“那你喜欢太子妃的身份吗?”

“都好。”

反正本质都一样,杨戬看着哪吒眉飞色舞的样子在心中默默补充。

ps:杨戬虽然听调不听宣乐意在灌江待着不爱上天他还是王啊23333←参考西游记←虽然我死活记不住西游记里他那两个称谓……什么什么王跟什么什么二郎显圣真君的x相比较来说喜欢封神里清源妙道真君这个设定,听名字就好苏

pss:其实我一样很嫌弃西游记哪吒的封号啊,三坛海会大神【冷漠.jpg】灵珠子这个名字好听哭了!!嘤!!

【二】

“又下来收妖?你看看天上哪些神仙跟你似的老是往下跑来打打杀杀的?你不累我还心疼呢。”

“天上待着太无聊啦,你又不爱在天上住,当然下来找你。”

“要不你就跟我一起住灌江,地方又好又灵,是不是?”

“说了多少遍了成天在一起很没意思的!凡人说距离产生美,懂不懂!”

杨戬的第一千零八十次安利失败,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活泼好动爱到处游da玩jia的另一半安安静静地跟自己住一起,急,在线等。

【三】
念完罗里吧嗦一长串之后哪吒把手里的圣旨随手一揉塞杨戬怀里,一蹦一跳推着梅山兄弟几个去切磋了。

天庭使臣默默看着眼前二郎真君从目送三太子走远时的温柔含笑到转身面对自己时的冷若冰霜的360度大转变,心情复杂之余又听到杨戬开口道:

“天庭是不是没人了,连传旨这种小事都要三太子来做。”

——我的真君大人哟给您老传旨哪里是小事了小的们个个担惊受怕着呢。

“难道你们觉得我灌江口的门真就那么难敲开?”
——是挺难的,至少我觉得给托塔天王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来。

“我看李天王也挺能打的何必每次都差哪吒去?”
——知道您老心疼媳妇儿也不带这么睁眼说瞎话的。

“每次来我这儿都待不了多久。”
——小的虽然修炼不精但也辟谷多年不吃狗粮,您留给哮天犬行不?

 
标签: 杨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桑 | Powered by LOFTER